email_iconrequest_quote_iconsearch_icon

均质

均质化是要求将配料加工成均匀的球状或颗粒状。对于大多数产品,包括膏霜、软膏、调味汁、调味乳液和药用悬浮液,这就要求球状或液滴的大小在 2 - 5 微米之间。

使用 Silverson 混合均质机可以实现这一要求。精密加工的 Silverson 工作头可在三阶段混合/均质过程中产生极高的剪切率;高速转子将物料吸入工作头内进行强烈混合,之后离心力将物料推向工作头的外围,使其在转子和定子之间的精密间隙中受到剪切。伴随着强烈的液压剪切,产品会高速推出通过定子筛网,并循环回到混合物中。新鲜物料不断被吸入工作头,剪切成小球状或颗粒大小,迅速形成均匀一致的产品。

Silverson 提供一系均质工艺的罐内和在线混合均化器。您可以在自己的工厂进行测试 - 请联系 Silverson


均质
有问题吗?? 咨询我们的专家
电话联系我们 +44 (0) 1494 786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