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ail_iconrequest_quote_iconsearch_icon

搅拌器

搅拌器或搅拌机的形状和尺寸有多种多样,包括船用螺旋桨、箔、轴向和径向流涡轮、闸门和锚搅拌器/刮板等。这些不同类型的叶轮叶片决定了所产生的流动特性,搅拌器可适用于最广泛的粘度范围和不同的批量大小。如果粘度相对较低(例如 1 cP 或更低),设备的批量处理量可达几百至几千加仑。至于可处理的粘度范围,涡轮型搅拌器可处理高达 75,000 cP 的流体。慢速闸门或锚和闸门配置可处理高达500,000 cP 的流体。

尽管搅拌器可处理的容量、粘度范围很广,但其低剪切力的特性限制了简单混合的有效性,例如混合粘度相同的液体,需要保持容器内产品流动的均匀性,还要促进容器壁的热传递。如果产品需要加工,如混合不同粘度的液体、分散粉末和水合粉末,形成乳状液、悬浮液、溶解或分解固体等,搅拌器会需要长时间才能达到所需的效果,或者无法达到混合要求。Silverson 高剪切转子/定子混合器是此类应用的理想选择,可将混合时间缩短高达 90%,提高产量和产品质量,并增强批次间的一致性。

通过使用易于更换的工作头和筛网,混合器的功能优势进一步加强,一台 Silverson 混合器相当于曾经多台不同工艺设备的组合,任何一台Silverson 混合器都能完成混合任务。


搅拌
有问题吗?? 咨询我们的专家
电话联系我们 +44 (0) 1494 786331